岁月可乐

我是一只小小的宗p

关于【稻荷神御馔津】【苍风一目连】的猜想

以下仅为个人猜想,切勿当真,大家看看就好

当个小同人叭(shenme


从立绘上可以看出,现在的御馔津与【sp御馔津】的样貌区别很大,可以说一个是长大前,一个是长大后。但个人认为【sp御馔津】是很久以前的御馔津,因为脚下的驴都长大还能骑了(。

【sp一目连】从官方发的猜想中也可以知道是很久以前的一目连(废话)。


个人认为,【sp御馔津】会变成现在的御馔津与【sp一目连】有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重头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村民的各种原因,再加上洪水的袭击,原本温柔的风神终于爆发了,牺牲自己的一只眼睛,换来飓风。

破坏了村庄,破坏了田地,最后虽然驱走了洪水,却给村庄带来了巨大破坏。(干得漂亮)


这和【sp御馔津】有啥关系呢?

从荒与御馔津的【番外】可以看到,御馔津可以为土地重新恢复以前的生机。


所以,【sp御馔津】来做善后处理了。

但【sp一目连】带来的破坏十分巨大,工程不好做。所以【sp御馔津】费尽了力量恢复为从前的样子,自己也沉睡了。

醒来时,就成了现在的样子。(惨削身高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就是个人猜想的大概

本来带入了荒的

感觉不好讲,就没写了

大家有什么感觉可以补充的提出来鸭


评论

热度(4)